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歌声飞扬迎国庆——天目山镇“好声音”大赛
发布时间:2016-09-30

    为庆祝建国76周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挖掘天目山镇优秀文艺人才。天目山镇总工会联合镇文体站共同举办了万得凯杯天目山镇“好声音”大赛。

    大赛报名一开始,就得到了全镇人民的大力支持,50多名声乐爱好者踊跃报名。通过层层选拔,21名优秀歌唱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9月29日晚,肇村村文化礼堂歌声飞扬、热情洋溢,天目山镇“好声音”大赛决赛在这里激情开唱。临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王建强、天目山镇党委书记董德民、临安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吴晓武等领导出席比赛,并受邀为获奖者颁奖。

    一首深情的《不是我不小心》拉开了比赛序幕,21位参赛选手演唱各具特色。有年龄最小选手,有男女深情对唱,有纯正英伦范儿,有伴舞演唱,也有粉红色少女心大叔。他们用饱满的热情、朴实的唱腔演绎一曲曲红色歌曲、流行、通俗歌曲,都令人印象深刻,让观众直呼过瘾,拍红了手掌。作为评委之一的王斐老师一首《雄鹰》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励比拼,最终评出了金奖两名,银奖三名,铜奖五名,优秀表演奖十一名及优秀组织奖三名。简单的颁奖仪式后,天目山“好声音”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