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锦南街道总工会召开换届代表选举筹备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30

    锦南街道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计划于10月中旬召开,届时会议将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街道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协商产生新的女职工委员会。认真选好街道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是开好这次大会的基础。本次大会拟定正式代表50名。代表名额将以体现代表的广泛性和群众性为要求,根据街道各个辖区企业数、职工人数和工作需要进行分配。

    为保障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开展,9月28日,锦南街道总工会在临安市都美电镀有限公司召开了代表选举筹备小组工作会议,筹备小组成员包括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和辖区企业工会干部。会议就做好职工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强调各个基层工会一定要保障选举工作的程序性和合法性,依法民主选举职工代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童静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