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通知公告
2016年临安市总工会本级工会资金竞争性存放招投标招标结果确认书
发布时间:2016-06-23

    2016年6月22日,在临安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临安市总工会本级工会资金竞争性存放招投标开标评标会议。

    一、参加会议的人员名单

    (一)评委: 周青萍、黄胜军、刘芳、王绿洲、冯辉

    (二)现场监督人员:童鸿江、高铭

    (三)工作人员: 陈向阳、张珍、赵莉莉

    二、招标计划和招标方式。本期招标的竞争性定期存款期限为 1 年,计划招标1000万元。以公开招标形式,在主城区内符合条件的有关银行参加。竟标采用综合评分制。

    三、投标情况。本期招标共收到7家银行投标,经资格审查,有7家单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

    四、招标结果。根据各投标人的投标,按照招投标办法,经评审确定,本期招标中标银行为临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中标情况如下:定期存款年利率得分为:150分 ,社会贡献得分为:10分 ,综合得分为160分 。

 

    临安市总工会

    2016年6月22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